新浪新闻

“为爱暴走”第三季志愿者徒步活动举行

“为爱暴走”第三季志愿者徒步活动举行
2016年11月11日 11:31 新浪公益

  为关怀社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2016年11月5日上午,深圳市融雪盛平社工服务中心派驻在新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联合大鹏新区社会工作协会、新大社区工作站、大鹏新区慢性病医院以及深圳市赛虎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吃动平衡 走向健康 为爱暴走”第三季志愿者徒步公益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项目前期通过“寻找爱——弱势群体探访行动”计划,确定需要资助的独居老人和困难家庭。在暴走当天,只要每6名志愿者完成10公里挑战,南澳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将会为1名新大社区独居老人或困难家庭提供爱心物资一份。本次活动共有500名志愿者参与,在暴走结束后的一个月内,新大社工将以“社工+义工”的形式,为社区80多名孤寡老人及困难家庭提供至少三次的心理支持服务,同时发放募集所得的爱心物资。

  “为爱暴走”志愿者公益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志愿服务的意识以及社区弱势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扩大了新大社区公益行动的社会影响力。

  深圳市融雪盛平社工服务中心是“爱佑益+”项目资助机构之一。“爱佑益+”项目是爱佑慈善基金会2013年6月发起的公益创投项目,依托爱佑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资源,通过为社会组织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拓展、战略指导、管理(人力资源、财务和IT)辅导、品牌活动等多方面支持,帮助其建立更有效的组织,产生更为深远的社会影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