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儿基会“春蕾助学行动”在京启动

中国儿基会“春蕾助学行动”在京启动
2016年08月09日 11:43 新浪公益

  8月5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青岛澳柯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澳柯玛医疗春蕾助学行动捐赠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出席仪式并接受捐赠。

澳柯玛医疗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捐赠100万元澳柯玛医疗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捐赠100万元

  据悉,青岛澳柯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捐助的善款将用于资助云南、湖北、广东、河南、重庆、吉林、山东、福建、黑龙江、四川等10个省(市),帮助775名家庭贫困的小学生完成学业。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给澳柯玛颁发证书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给澳柯玛颁发证书

  青岛澳柯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孝杰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公益不是一时的心起,而是对希望执着的守候,我们会将春蕾助学行动作为一项有计划性的、系统性的工作持续地做下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女孩上学,还将发东全国各地分公司员工与春蕾生结对子,除了给予物质帮助外,更多地与孩子心灵上关怀。

“澳柯玛医疗春蕾助学行动”正式启动“澳柯玛医疗春蕾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倡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1989年实施的女童助学公益项目。项目实施27年来,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下,累计捐建春蕾学校1402所,资助春蕾女童330多万人。一大批春蕾女童在“春蕾计划”资助下,改变了人生命运,成为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人才。“春蕾计划”已经成为我国公益组织促进女童教育发展的成功范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