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普伴透明公益”张北希望小学爱心传递仪式举行

“普伴透明公益”张北希望小学爱心传递仪式举行
2015年12月24日 18:12 新浪公益

  在我国,需要帮助的人士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大力发展公共公益慈善非常有必要。城市的迅速发展让许多农民工兄弟找到了生存的之法,然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却成了他们的心病。

“普伴透明公益”张北希望小学爱心传递仪式举行“普伴透明公益”张北希望小学爱心传递仪式举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打工子弟的教育问题,是时下社会继续解决的问题,也是我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而现在,有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都加入了公益的队伍,帮助这些孩子,传递着爱心正能量。

  张北希望小学在北京四季青镇祁家村,是专为农民工的孩子开办的民办学校,由于缺少资金,这里的课桌椅已经陈旧不堪,高年级的孩子只能弓腰写字;由于家境不富裕,许多孩子都还用着开线的书包和破旧的文具……

  其实他们的梦想很小,仅仅是想和城里的普通孩子一样接受教育,我们的梦想也很小,就是希望通过爱心传递,让更多的人一起,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

  时值公司成立12周年之际,普伴集团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这是“普伴透明公益”希望小学爱心传递项目的首个活动,同时也开启了普伴集团以责任之心践行企业发展的新征程。

  12年来普伴一直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每周都会组织关爱老人、关爱聋儿、协助城市清洁等社区公益活动。而此次发起的“普伴透明公益”则是普伴集团的一次全新尝试,所有的物资我们都将以客户的名义进行捐赠,没有噱头、没有功利心, 希望这个小小的举动能让大家感受到同一片蓝天下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让我们的客户、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事业中。

”普伴透明公益“张北希望小学爱心传递仪式合影留念”普伴透明公益“张北希望小学爱心传递仪式合影留念

  12月18日,普伴透明公益爱心传递仪式为张北希望小学的400名学生送去了一份新年礼包,大白书包、精美的文具套装以及崭新的课桌椅给孩子带来了一个快乐的午后,欢声笑语回荡在小小的操场上。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普伴集团总裁王峰先生也来到活动现场并为孩子们带来了全体员工的问候,他表示:“我们普伴集团做的社区金融服务有许多客户都是爷爷奶奶,生活重心都围绕着家里的孩子,也总会提起有很多地方的孩子上学都没有很好的环境,所以我们就想,我们企业可以做的,也许就是将我们和客户的这份关心传递给孩子们,做一些我们能做到并做好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

  本着透明公益的理念,普伴集团这次也邀请了两名爷爷奶奶客户来到现场,向小孩子们发放的书包,见证了“透明公益”,共同进行了爱心传递。客户在活动结束后感触良多:“从来没想过自己一个小小的举动,可以给一个孩子带来这么大的快乐,拿着盖了孩子手印的爱心证书,突然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责任。”

  是的,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普伴集团12年来在全力为广大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及民生服务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力支持公益事业,关注地方教育发展,“透明公益”将始终关心国家的未来,关注各个希望小学的发展。未来的爱心专递活动形式也将更加丰富,做些实实在在的事,用一些付出,点点滴滴影响身边的人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