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绿色生活月#相约一起种下公益林

#绿色生活月#相约一起种下公益林
2016年04月21日 11:28 新浪公益

  都市之声2016“绿色生活月。一万株树苗公益造林行动”系列活动,经过近30天的持续宣传与主题线下活动推广,在本周将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本周日(4月24日),都市之声将邀请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捐献出公益善款的各界人士,相约在大兴区北普陀影视城公园,参与活动收官典礼,并共同进行公益植树行动。所有在场的公益人士,将身体力行的为净化北京空气环境做出贡献,并见证“1018公益林”的诞生!此次活动由都市之声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举办,微公益作为独家社会化公益传播平台支持 。

  乐活市集如火如荼 募集善款总额近6万元

  在“绿色生活月”持续一个月的环保公益系列活动中,已分别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以及国瑞购物中心成功举办两场“乐活市集”活动。通过主题线下活动,都市之声向参与者传递了环保、健康的生活态度,让参与者加深了对绿色生活理念的认知,同时,市集交易所产生的近6万元的销售总额,已全数汇入“1018公益林”植树公益金,将为北京多种下近3000株树苗,活动意义得到了升华。

   4月24日 相约到北普陀影视城公园植树去!

  4月24日(周日),都市之声将邀请捐出植树公益金的听众及乐活市集的公益摊主,共赴风景优美的北普陀影视城公园,参与“绿色生活月·一万株树苗公益造林行动”收官典礼暨公益植树活动。

  公益植树活动举办地——北普陀影视城公园,是一家集旅游观光、影视拍摄、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影视城大型多功能影视城,可以让公益植树活动的参与者,在植树之余,游览公园中的北普陀寺、红楼梦园等古色古香的景点,可谓是一次物质和精神双丰收的公益之旅。

  在收官典礼活动现场,都市之声领导及多位当家主播、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项目领导、独家公益支持企业竹叶青茶业领导都将到场共襄盛举,本次活动的公益明星助力团代表——歌手何洁也将亲临现场,分享绿色生活态度,传播环保公益正能量,并参与到公益植树行动中。

  本次活动的公益捐款通道将于4月21日晚24点关闭,还有兴趣参加“绿色生活月·一万株树苗公益造林行动”的绿色生活践行者们,请抓紧最后的报名时间!关注都市之声官方微信,点击进入“绿色生活月-公益植树”页面,捐款参与这场非常有意义的绿色行动!

  4月24日,与都市之声一起相约在北普陀影视城公园,共同见证环保公益行动的可喜成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