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曼携手志愿者服务社点亮孩子的音乐梦想

哈曼携手志愿者服务社点亮孩子的音乐梦想
2015年11月17日 18:13 新浪公益
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创始人张轶超成功启动音乐公益项目  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创始人张轶超成功启动音乐公益项目

  11月6日,位于上海思南公馆的哈曼旗舰店里异常热闹,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美妙的童声合唱。今天在这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全球领先的音响视听、信息娱乐系统及企业自动化制造商哈曼国际今天宣布将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建立合作关系,为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合唱和音乐剧课程提供支持,帮助提升公益课外教育机构的音乐教育水平,并组织哈曼员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在今天的项目合作启动仪式上,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与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创始人张轶超先生共同点亮了象征合作的音符灯,双方将携手开展音乐课程教学工作,一同帮助孩子们点燃音乐梦想。

哈曼携手久牵成功启动音乐公益项目哈曼携手久牵成功启动音乐公益项目

  作为一家非营利课外教育机构,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旨在为那些因为贫困而无法发展其天赋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属于他们的教育环境,以唤醒其自由天性和公民意识。哈曼此次牵手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将对久牵的合唱课、音乐剧课程进行资金等资源的支持,还将基于同学自身的成长故事,完成一部描写孩子们的快乐与烦恼,追求与彷徨的音乐剧,并于2016年搬上舞台,并由这些孩子亲身演出这部音乐剧。此外,哈曼还计划开启员工志愿者招募工作,结合久牵的课程要求,对日常和远程教育课程提供一系列支持。

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哈曼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先生表示:“哈曼作为一家在专业音响视听、信息娱乐系统等行业领先的企业,我们开展公益项目的目标就是要借助音乐、技术和服务的力量激励下一代,让未来充满更多可能性。多年来,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为众多来沪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了非富多彩的课外教育环境,培养起同学们对知识和艺术的兴趣和热爱,在社会上备受赞誉。我们非常乐意与久牵合作,一起出力,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

  据了解,多年来哈曼国际依托其在音乐、技术和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在全球开展了多系列的公益项目,并携手合作伙伴,使更多的群体受益。今年哈曼总部还在全球启动了HARMAN Inspired公益项目,与领先的非盈利机构合作,为年轻人提供先进、互动、合作性的音乐教育和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教育机会。日前,哈曼在美国开启了与Little Kids Rock 的合作项目,由哈曼的技术人员开发全新技术型音乐课程,由1500名经过培训的公立学校教师在学校中开展创新性“现代乐队”教学项目,教孩子们演奏、创作流行音乐。在每个国家地区,哈曼的员工志愿者都会积极组织参与诸如“世界地球日”等环保公益活动,通过员工们身体力行,为所在的社区尽一己之力。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负责人张轶超先生说:“久牵自2006年成立以来得到了众多热心公益的人士和企业的帮助,在过去9年内,我们和志愿者们一起组织开展了课外艺术教育以及各类认知类课程,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提供了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课外活动场所。哈曼是一家面向汽车、消费和企业市场的一流技术企业,长期以来十分关注儿童和青少年音乐教育事业,并通过资金、技术和员工参与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其中。非常感谢哈曼中国对久牵的大力支持,为同学们调动各种资源和人力,帮助同学们能更好的发挥音乐潜力。”

  明年恰逢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成立10周年。在过去的近10年内,已经有近千名外地在沪务工人员子女接受了久牵的免费课外教育,拓展了知识面也提升了综合素质,有更多机会追求他们的梦想,进而改变了人生轨迹。如今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课外课程也发展至丰富多彩的30多门。今年在哈曼集团的赞助下,又将新增音乐剧课程。历经一年的专业辅导,届时久牵的孩子们将以这部音乐剧献给所有生活在这个城市,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获得各种教育机会,无法发展自己的天赋,但同时又没有放弃过追求,始终在努力的孩子们,让他们有勇气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随着旗舰店内象征着音乐梦想的音符灯的点亮,久牵的同学们还进行了现场合唱表演。同学们美妙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在哈曼专业调音设备的伴奏下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本次哈曼和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合作启动仪式完成之后,同学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哈曼上海旗舰店,还了解到哈曼旗下产品的多项创新技术以及其中的声学原理,受益颇丰。

哈曼久牵音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