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曹国伟苏芒“为爱乐跑”与众星为慈善奔跑

曹国伟苏芒“为爱乐跑”与众星为慈善奔跑
2015年09月18日 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为爱乐跑”2015明星慈善跑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为爱乐跑”8月19日正式上线,该活动以明星号召网友,通过捐赠步数的方式奉献爱心,每周完成一亿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集跑步装备。

  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国伟,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以及贾乃亮[微博]、王祖蓝[微博]、柳岩[微博]、苏醒[微博]等数位明星一起,共同参加了当天的“为爱乐跑”活动。

  曹国伟:用跑步的方式参与公益是健康和快乐的事

  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在活动现场率先发言。曹国伟说:“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用跑步这种非常健康和阳光的方式传递爱心,为山区贫困的孩子带去希望和温暖。这也是新浪和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公益合作上的又一次创新,苏芒女士在慈善界也有非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种与众不同的公益方式,也是对我们所倡导的’微公益’理念的完美诠释。”

  在“为爱乐跑”的28天里,贾乃亮、王祖蓝、柳岩、苏醒等50多位明星和众多跑友共同完成了15亿步的爱心之举,在获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帮助4所学校的孩子们实现了运动梦想。

  曹国伟在现场回忆了微博微公益平台,在公益事业上取得的成绩。“2012年,微公益平台上线以来, 3年来近2万个公益项目在微公益平台上成功实施。互联网使受助者和助人者实现了更好的连接,透明公益、人人公益成为现实,公益变得触手可及。在过去几年中,由明星、精英人士和社交网络一起参与的公益活动,往往能够带来巨大的社会影响,从去年的’冰桶挑战’到今天的’为爱乐跑’,微博和众多明星和网民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这里,再微小的力量也可以改变世界,最细微的善举也是大爱的传递。”

  随后,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在现场发言,分享了长期以来做公益的感受:“2003年开始,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可以用时尚的力量帮助弱小群体。芭莎和新浪一起走了13年,影响了全球15亿人。为爱乐跑活动由明星带领大家跑步,我们捐钱。”苏芒最后说:“感谢新浪、微博和曹总对我们长久而无私的信任和支持。”

  参与乐跑活动的明星在教练带领下现场热身,随后开始了1.5公里距离的长跑活动。

  柳岩:贾乃亮和王祖蓝都是我身后的男人!

  1.5公里为爱乐跑活动完成后,贾乃亮和王祖蓝在后台接受了媒体群访。两位在现场被调侃长相神似,王祖蓝和贾乃亮一齐说:“我们都是金姐的人!”

  王祖蓝对媒体打趣说:“今天最开心的就是跑完1.5公里之后,坐在电瓶车上看别人跑。”还说自己只有在做跑男节目的时候跑,一般在家里就是睡。而一同奔跑的贾乃亮还说,自己平时喜欢用慢走的方式锻炼,“我一般看王祖蓝的金星[微博]秀一边快走。”

  王祖蓝一日前刚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刮痧的照片,现场媒体要他秀出后背,祖蓝娇嗔地说:“你又不是我老婆,干嘛给你看!你给我看我就给你看!”

  当天跑步中,柳岩速度极快,远远的把贾乃亮“甩在身后”。柳岩谈到自己平日的锻炼时说:“平时在健身房跑,一般跑三公里以上。教练一直说我体能不错,但是我一跑起来就很有好胜心,所以第一战队我是跑得最快的。”

  通过500人的慈善奔跑,美姑县拉木阿觉乡马堵村小学的孩子们,也将获得崭新的跑步装备。加上此前助跑活动资助的河北上店小学、河南丁寨小学、河南付里庄小学以及江西东渡初级小学,更多的孩子都有了锻炼的条件和跑步装备。而新浪与芭莎的慈善活动,在明星们的助力下,也将取得更多成绩。(魏頔/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