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马携经销商及车主“六一”献爱心(组图)

宝马携经销商及车主“六一”献爱心(组图)
2008年06月02日 10:33 新浪公益

  “让所有的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宝马携经销商及车主“六一”献爱心

  设计五彩缤纷的环保袋、为太阳村的孩子们带去美妙的歌声、为灾区的孩子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2008年“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宝马车主们发起了一个又一个爱心行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寄托着他们共同的心声: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设计环保手袋,寄托绿色关爱

  “我想要告诉其他小朋友不用塑料袋,爱护大自然,我们长大了地球才能更美丽。我还要对灾区的小伙伴说,别害怕,我们一起建一个更美丽的新家。”“六一”前夕,在BMW授权经销商“京宝行”店内举行的“描绘绿色未来 共筑希望家园——BMW环保手袋设计比赛”现场,9岁的卢天姣举着自己刚刚设计的BMW环保手袋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绿色梦想以及对灾区小朋友的美好祝愿。


  BMW环保袋设计比赛由宝马爱心车主发起,宝马中国、华晨宝马及“京宝行”联合举办。宝马通过此次比赛号召全体车主积极响应“6月1日起全国禁止发放免费塑料袋”的规定。参加比赛的8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对设计作品进行了现场投票评选。得票最多的前三名获得到了“宝马绿色小天使”的称号。活动后,宝马还将第一批环保手袋捐赠给了北京地球村,用于深入社区推广环保袋的普及。

  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宝马爱心车主代表姜艳说:“今年的6月1日是国家开始施行‘全国禁止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的日子。我们希望孩子们通过描绘他们对未来绿色家园的憧憬,学会从小热爱大自然、爱护环境、关爱他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