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蒙迪艾尔救援集团爱心援助残疾小姐妹

图文:蒙迪艾尔救援集团爱心援助残疾小姐妹
2008年03月14日 10:59 新浪公益

  专业救护 爱心援助:蒙迪艾尔救援集团爱心援助残疾小姐妹

  家住河北固安的姐妹二人,姐姐“梦梦”,今年17岁。妹妹“喆喆”,11岁。两人从小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由于无法走路,姐姐上初中就不得不面临辍学,而妹妹情况更糟糕,根本无法坐立,所以从小就不知道学校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再加上家庭贫困,姐妹二人从来没有接受过医院的治疗。

  蒙迪艾尔救援集团在救援服务,旅游保险及客户服务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得知此事后,公司员工立即发起了救援活动。3月12日上午9点30分,公司启用了一辆专业救护车和随同医生,将姐妹二人从廊坊市固安县安全转运到了天津骨骼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姐妹二人的家人非常感动,在救援现场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相关介绍:蒙迪艾尔救援集团

  蒙迪艾尔救援集团从事于以“服务人”为核心的行业,充满了人行的关爱。蒙迪艾尔中国CEO克里斯托夫表示,蒙迪艾尔正在从事跟自己企业文化,品牌相链接的慈善活动,作为一家跨国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多年来,蒙迪艾尔中国面向各个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援助服务。蒙迪艾尔中国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是中国第一家经政府批准的提供救援服务的外商独资集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