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天使妈妈专注儿童大病救助获殊荣

天使妈妈专注儿童大病救助获殊荣
2016年01月25日 11:28 新浪公益

  1月21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公益节通过公益论坛、致敬盛典、公益计划发布等一系列活动梳理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评选出了诸多具有代表性的责任榜样、责任品牌,和优秀的公益机构、公益项目。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荣获“2015年度最佳公益组织奖”。

邱莉莉女士上台领奖邱莉莉女士上台领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如今,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包括林志玲、品冠、胡彦斌、宁静、蔡少芬、罗志祥、潘晓婷、尚雯婕、任泉、景甜、樊少皇、杨幂、陈志朋、张译等多位明星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6日,是由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儿童大病救助领域的天使妈妈团队发起设立,以汇聚爱心,保护弱势群体的生命、健康、生存、发展权利为宗旨,主要开展特殊群体的医疗救助、康复关怀和信息咨询等公益活动。为0-14岁贫困家庭儿童开展医疗救助。主要救助项目包括“新肝宝贝计划”、“烙印天使项目”、“限量天使项目”、“21885”及事实孤儿救助。目前,天使妈妈共救助大病患儿4000多名,遍布全球二十八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感恩组委会对天使妈妈的信任和支持,感恩志愿者、捐款人及合作伙伴的一路相伴,我们必将不辱使命,持续推动贫困患儿慈善事业的大力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