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65德宏公益行”走进边疆扶持当地教育

“365德宏公益行”走进边疆扶持当地教育
2015年11月20日 15:43 新浪公益
捐赠仪式合影捐赠仪式合影

  2015年11月13日下午四点,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携手玉观音慈善基金、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发起的“365德宏公益行”捐赠活动在银井边防小学举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与边防银井小学学生合影与边防银井小学学生合影

  近年来,随着中国政府加大对边境地区教育的投入,边境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不断提高,解决了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子女的受教育问题,孩子们在崭新的教学楼里读书学习,校园的围墙上绘满了彩色的民族图案,同一片蓝天下,宁静和谐的美丽校园,为孩子们建起了期望的桥梁。

马克先生给孩子们演奏钢琴马克先生给孩子们演奏钢琴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赵丽萍秘书长、玉观音慈善基金姜晋松主任、深圳市慈善会范建华专职副会长、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陶隽会长、深圳市威兹顿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桑志纯董事长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并发表了讲话,鼓励边疆的孩子们好好学习,要学会感恩、学会付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成就梦想。马克先生及夫人刘雪华作为爱心大使参加了此次活动,马克.奥巴马.狄善九香港基金会给银井边防小学捐赠了一架钢琴和一名钢琴老师补助费用。马克先生说:“钢琴+1”项目成立是为有需要的学校捐赠一台或者两台钢琴,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钢琴,我们很高兴这次能与365儿童救助基金合作,用艺术帮助孩子们。在活动现场,马克先生为孩子们演奏了优美的钢琴曲,并和孩子们互动游戏,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捐赠活动。

基金德宏边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