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颐养乐活 亲氧之旅”长者慢游体验再度启程

“颐养乐活 亲氧之旅”长者慢游体验再度启程
2016年11月01日 16:35 新浪公益

  为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创新“互联网+颐养慢游”新型模式,结合全省中老年大数据平台以及电视湘军的宣传力量,由汝城县旅游服务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颐养在线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颐养乐活 亲氧之旅’长者慢游体验首站——颐养福地 汝城汝家”中老年旅游专项推广第二季活动再度启程。

  我们依据中老年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掌握的全省中老年信息数据,发布活动信息,参与长者通过线上报名,加入到乐活之旅的行列中来。同时,当地旅游产业,包括餐饮、酒店、景区等信息都通过中老年专属互联网平台进行线上推广。第一季活动于今年6月底进行,收获了良好的反响。旅行团长者对于这样高品质、零购物、美享受、纯休闲的慢游旅行方式大为赞赏。由此形成的地域中老年旅游产品亦通过互联网平台以及多媒体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打造。

  第二季活动继续走进湘南养生福地,国家园林县城——汝城。以“素食为汝 颐养人生”为主旨,以养生、养心、养性为核心,主推生态有氧自然之旅、高温温泉素食火锅以及有机蔬菜绿色食品。与首季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我们联合的是省内养老机构——株洲颐宁园养老服务中心,成员共50人,年龄最大83岁,最小51岁。体验长者由分散趋向集中,由不同区域转向同一地域。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联合全省知名养老服务点,通过异地旅居模式,共同为中老年的精神生活和身心健康带来福音。

  我们希望,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联合传媒业、养老业、旅游业、保险业等精英机构,共同致力于为老服务。通过互联网+颐养慢游模式,探索创新中老年生活方式,打造最适合长者的旅游业态,带动当地旅游产业,真正实现长者“颐养乐活”,养老产业蓬勃发展,旅游经济迅速腾飞。

养老园林旅游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