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10万母亲邮包送达青海携手温暖过冬

10万母亲邮包送达青海携手温暖过冬
2015年12月01日 14:22 新浪公益

  11月18日—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红颜会共同组织的“母亲邮包•红颜会让母亲温暖过冬”探访公益活动在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举行。 

10万母亲邮包送达青海,红颜会助母亲们温暖过冬10万母亲邮包送达青海,红颜会助母亲们温暖过冬

  今年,青海省“母亲邮包”项目受助人群以藏族妈妈为主,他们均来自海东市互助县松多乡各村镇。活动现场,她们都穿着节日的盛装,站在阳光下就像一朵朵开在冬日里的格桑花一样美丽。红颜会为贫困母亲发放的邮包中包括“乐包”和“家庭包”两种类型。两类邮包都以保暖用品、居家用品、女性必需品为主,共十余种产品。

  “谢谢这些可爱的人,给我们送来的母亲邮包。邮包很实惠,都是家里能用的上的东西,美得很!”年近六十的藏族老阿妈卓玛高兴地说。

“母亲邮包”让藏族阿妈在冬日暖阳下展笑颜“母亲邮包”让藏族阿妈在冬日暖阳下展笑颜

  据了解,“母亲邮包”项目是以贫困母亲为扶助对象,采取整村推进、逐县进行、以点带面、扩大覆盖的方式,并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开启邮政绿色通道,各级妇联组织积极配合,确保“母亲邮包”的及时运送和准确投递;通过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努力在消除妇女贫困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截止到目前,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共接受社会各界捐赠善款8000多万元,分别向青海、贵州、新疆、西藏、四川等32个省区市发放母亲邮包57万多个,惠及57万贫困母亲及家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