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于小彤微博“变废为宝” 网友大呼正经的他这么帅

于小彤微博“变废为宝” 网友大呼正经的他这么帅
2017年04月13日 11:05 新浪公益

  这个易拉罐厉害了!4月12日,知名青年演员于小彤在微博上发布了#变废为宝大挑战#短视频,一时间引发网友热烈关注,不到一天的时间,转发评论和点赞的网友近五万人次,播放量超过90万。不少粉丝留言表白:“没想到这么正经的你这么帅!”

  在变废为宝视频中,于小彤身穿白色休闲卫衣,如往常一样充满活力地向屏幕前的粉丝问好。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他的面前摆好了废弃易拉罐、剪刀、鱼线、小植物等所需物品,因为这条视频的主题,是把一个易拉罐变成一个小盆栽!在视频中,于小彤熟练地挥动剪刀,两三个步骤后,一个充满创意的小盆栽就完成了。

  据了解,于小彤此次参与的#变废为宝大挑战#活动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微公益 @一下科技 线上活动联合主办,@新浪娱乐 参与名人协力。是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号召下应运而生的公益活动。

  联合国在2015年9月的联合国峰会上正式宣布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它们是对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继承与发扬。其中第12条为:负责任消费和生产。

  接下来,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更多的明星名人、企业组织、个人参与到变废为宝的活动中来,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把身边不起眼的“废品”,变成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新玩意,这既是充满乐趣的游戏,又是对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益的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