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男童纪念癌症好友 创高尔夫慈善项目

美国男童纪念癌症好友 创高尔夫慈善项目
2015年06月23日 10:52 新浪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为了纪念因罕见癌症去世的朋友,名叫赖安·麦圭尔(Ryan McGuire)的6岁美国男孩日前以高尔夫百洞竞技为癌症研究筹集了数万美元善款。

  丹尼·尼克森(Danny Nickerson)是赖安的好朋友,他因罹患弥漫性真性脑桥神经胶质瘤于今年4月遗憾离世。赖安为了纪念去世好下定决心进行百洞竞技,他的母亲担任了其以高尔夫抗击癌症项目的负责人。

  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福克斯巴的赖安用了整整一天才完成了百洞竞技。他班上的同学为表支持也于当天和赖安共同进行了高尔夫慈善项目。丹尼的父亲表示非常感动,他没想到会有人愿意为纪念去世的儿子做出如此真诚的举动。

  赖安的母亲告诉媒体,他们一开始的目标是从家人、朋友、邻居那里筹到2500元善款(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而后来的效果也超出了他们的预料,赖 安的慈善项目现已筹集了超过3万美元的善款(折合人民币约18.6万元)。此外,以纪念丹尼的高尔夫慈善项目现在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名为“丹尼的战士 们”的脸谱网主页记录了赖安和伙伴们当天的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