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五菱捐赠200万重建卫生院

五菱捐赠200万重建卫生院
2014年08月08日 17:34 新浪公益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其后大小余震逾400次,人员伤亡情况十分严重。

  灾害无情人有情,云南灾情牵动着上汽通用五菱每一个员工的心。上汽通用五菱在震后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应急方案,安排云南地区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车队(志愿者)紧急集结,出动十余辆五菱车运送蓝天救援队员前往灾区进行救援并协助运送救灾物资近十次,更多的志愿者车辆也已经紧急整装待命,随时参与灾区紧急救援行动中!

  8月7日,上汽通用五菱得知鲁甸县龙头山镇博爱卫生院在地震中严重损毁之后,立即决定向灾区捐款200万元,用于重建鲁甸龙头山镇博爱卫生院。同时,云南地区五菱、宝骏经销商也积极响应厂家号召开展对灾区的救援工作。日前,云南昭通众驰经销商援助车队正满载着300条棉被,200箱矿泉水和200箱方便面向鲁甸灾区进发,总价值33780。同时,云南地区的五菱、宝骏经销商还针对受灾车辆提供全面免费检修服务。

  在得知云南省昭通鲁甸县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后,上汽通用五菱工会副主席、慈善会秘书长李丽明表示:“与社会各界一起给云南灾区以一切必要的帮助是上汽通用五菱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全面支持灾区人民共同抗击地震带来的灾害。公司密切关注灾区的抗震救灾情况,也将开展更为有效的行动支持灾区的救灾及重建工作。”

  只要有希望,就会有明天,上汽通用五菱为遇难同胞默哀,也用实际行动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祈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