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保之星选拔赛河南焦作赛区隆重启动

环保之星选拔赛河南焦作赛区隆重启动
2014年08月05日 14:11 新浪公益

  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指导,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秘书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等特别支持,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炎黄文化基金会、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华龙根绿环保协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等联合主办,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北京振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地球唯一村庄2014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河南焦作赛区在焦作市隆重启动。

  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焦作市环保局副局长:杨震彪先生、焦作市广电局副局长:王荣科先生、焦作日报社副总编:李弘先生、焦作市体育局纪检书记:董翔先生、中国环保网络电视河南频道台长:张钰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焦作市环保局副局长杨振彪先生、现任国务院扶贫办常务理事、文化部黄河画院院长吕少华先生、企业家代表昊华宇航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延辉先生、环保网络电视河南频道执行台长范国庆先生纷纷致辞。

  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向河南焦作赛区-焦作台台长王文胜先生授牌,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地球。唯一村庄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先生、黄河画院院长吕少华先生、焦作市环保局副局长杨振彪先生、市广电局副局长王荣科先生、焦作日报社副总编辑李弘先生、市委宣传部马宏光主任、河南频道执行台长范国庆先生、焦作台台长王文胜先生共同为我们隆重启动“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焦作赛区选拔赛。

  环境保护是一项社会性工程,它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质量。环境宣教更是一项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的系统工程,它需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作为“地球•唯一村庄”公益活动的文化品牌项目之一,同时也是配合“地球•唯一村庄”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从娃娃抓起,具有丰富而现实的内涵,对环境文化的传播和中国生态环保事业的引导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和作用。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赛事将和央视艺术类栏目联手,所选拔出的环保之星加以培训,使他们的才华能够在央视及各省卫视娱乐栏目中得以展示,从而带动更多的文艺工作者关注环保,投身环保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强化全民的环保意识。

  美好的环境是美好生活的前提。关爱环境是生命的需要,是地球这个美好家园的需要,也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只有人人树立环保榜样,环保事业才能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活动详情请关注:

  “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官方网址:http://www.dqwycz.com

  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www.zghbds.com/

  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www.zghbzx.com

选拔赛焦作河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