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上色联手美院学生支持美术教育

为爱上色联手美院学生支持美术教育
2014年04月22日 14:50 新浪公益

  近日,2014“为爱上色•爱美术”立邦(Nippon Paint China)快乐美术教室志愿者招募宣讲会在全国各大学美术院校启动。作为“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美术教育支持的项目之一,快乐美术教室志愿者招募于2012年启动,通过与美术院校合作,号召大学生们共同关注偏远地区的美术教育现状,让大学生们用自己的能力和专长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使美术教育更加深入更加专业,同时提供大学生们社会实践和美术教育实践的机会。截止去年,已招募到20位来自清华大学和广州大学的美院学生,为超过300名希望小学的学生带去专业的美术课。

  美术教育支持是“为爱上色”的重要内容,立邦希望通过快乐美术教室捐建,乡村美术教师培训、大学生美术支教等项目的开展,用色彩和绘画,启发孩子们对未来的想象力。“为爱上色”项目发起人,立邦中国区公关及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在宣讲活动上分享到: “大学生参与美术支教不仅仅只是去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更能通过与孩子的互动,通过孩子们的画作,发现淳朴而丰富的想象力,寻找到久居都市而渐失的灵感,亲身体会到难得的快乐和感动”。来自上大美院的同学蒋翔也从自身经历出发,号召同学们不要只关注自己熟悉的环境和自己手边的事,而应该更多的放眼了解社会,用自己的能力和专长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立邦期待更多的美术院校和爱心企业加入到“为爱上色”平台中,通过资源的整合,帮助更多孩子,为社会带来更多正向改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