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福建平潭商会捐赠130余万元爱心助学

福建平潭商会捐赠130余万元爱心助学
2013年12月30日 14:34 新浪公益

  12月28日,北京平潭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福建省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武,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元兵等领导和商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100余家会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对北京平潭商会来说意义重大,关系到商会进一步发展的政策方针和路线。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修正案,重新选举了商会领导成员。中辉集团董事长游辉成功当选商会第三届会长;吴海滨当选第三届监事长;吴海滨、吴惠生等18为会员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卢兆才、许标等20位会员当选为副会长;高霖当选第三届秘书长。会议还聘请了陈春玖、郑武、卓龙雄等3人为名誉会长,聘请许扬明为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聘请林绍宁为荣誉副会长。

  福建省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党组书记王玲对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商会成立十年来在促进京岚两地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和积极贡献。她希望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在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带领下,发挥企业家办会优势,工作再上一层楼。

  王玲勉励商会下一届领导班子要把握好商会的发展方向,打造成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的中国特色商会。同时要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增强对社会主义的信任度。另外要把握民营经济新的发展机遇,商会会员在组织模式,商业模式等方面找准定位,转变发展方式。同时要提高商会功能,进一步发展好会员企业,打造出福建商会品牌。最后还希望商会的会务工作能够不断向前,把商会作为北京和平潭的桥梁,为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武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未来北京平潭商会能够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在国家新的形势下,推进平潭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北京平潭商会要积极融入福建企业总商会大家庭,在海西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要积极响应福建省政府对异地商会的寄托,促使回归工程大力推进。未来,在北京福建总商会这个平台上,希望北京平潭商会也能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当选会长游辉在讲话中表示,他将恪尽职守,团结商会的班子,带领大家努力工作,为各位会员做好服务。未来他将在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升级,成立北京融京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游行公司实现以商养会,商会还与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签订成立“海坛慈善基金”。同时加强商会的党建工作,加强商会宣传力度,健全商会的信息沟通渠道,并且建立监事会负责商会的财务监督和管理工作。

  新一届商会还与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分别达成战略合作,授信额度达100亿元,推动会员企业融资。会议后还举行了爱心慈善晚会,郑武、游辉、许扬明、吴海滨、林绍宁等五人现场捐款131万元,用于“爱心助学—圆梦计划”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