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3年5月30日成都 探访云南寻甸联合乡北河小学

2013年5月30日成都 探访云南寻甸联合乡北河小学
2013年06月05日 15:02 新浪公益

  5月30日,来自华西都市报、成都全搜索的4名记者跟随百胜集团市场活动团队前往云南寻甸县联合乡北河小学,探访当地孩子们的用餐情况以及营养需求。

  云南寻甸县联合乡北河小学距离昆明市大约有4小时车程,全校有来自附近15个村的80名学生,年纪大多在7岁至9岁,从去年3月起,这里的孩子们吃上了由“捐一元 献爱心 送营养”活动送上的牛奶鸡蛋营养加餐。

  在教学楼一楼一间屋里,“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送来数十箱的鸡蛋和牛奶码放在此,蒋昌亮说,每过二十天就有专人来送一次,一年多来从没间断过。

  在此之前,北河小学的学生们没有早饭可吃。二年级的李兴芮说,“上学前班的时候都不吃早饭,现在天天都能吃鸡蛋,喝牛奶。”一年级的李佳说,她最喜欢鸡蛋,希望每天都能吃到。蒋昌亮说,营养加餐受到学生的欢迎,让他们学习更有动力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