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方正呐喊体上市 用字体“喊”出心声

方正呐喊体上市 用字体“喊”出心声
2013年05月20日 16:04 新浪公益

  每天对着电脑忙到焦头烂额的你,是否会在感慨生活苦逼之时,苦于不能放声呐喊、肆意咆哮、尽情发泄?身为销售的你,面对着迟迟不打款还一副大爷样的客户时,却只能在心里偷骂一句“Shit”面上继续装孙子;身为客服的你,被屏幕那头一连串脑残的问题折磨的痛不欲生,却只能强忍怒火继续一口一个“亲”;身为设计师的你,被老板的一次次否定虐到吐血,却只能在愤怒地拍过屏幕之后继续改方案……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健康的生活需要呐喊!

  昔日鲁迅先生用文字来“呐喊“,2013年5月13日起,苦逼的人们可以用字体来“呐喊”了,国内最大的字库产品提供商方正电子正式推出了“方正呐喊体”!

  方正呐喊体由方正电子携手中国著名漫画家于彦舒设计。于彦舒的漫画创作,多以少年的成长为主题,热血战斗是他作品最大的特点,这也让他获誉为“中国漫画少年王”。而他本人,是一位来自东北的80后大男孩,被粉丝称呼为“重工组长”。于彦舒出道十余年,先后在《中国漫画》《龙漫》《新干线》《漫友》等杂志发表长短篇漫画数十部,长期占据各漫画排行榜前三甲。代表作有《黑白无双》《扳手少年》《10号露兰》等。

  方正呐喊体的创意源于于彦舒的热血漫画创作,用于彦舒的话说“它是一款富有气魄的喊话字体”,尤其适合各类热血的口号和作为拟声词使用。该字体在微博上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推崇,“霸气侧漏、“气势超群”、“带感”是评价最多的词汇,也有网友戏称“自从有了呐喊体,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感叹号流量了”。

  目前,方正呐喊体已经在方正字库淘宝店正式发售,个人非商业使用仅需2元。截至5月20日,上线仅仅一周,该字体已经售出逾6900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