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锦记125周年创业纪念 捐赠250万予雅安灾区

李锦记125周年创业纪念 捐赠250万予雅安灾区
2013年04月22日 18:00 新浪公益

  4月20至21日,李锦记125周年创业纪念日活动在香港隆重举行。李锦记集团董事局全体成员、李氏家族成员、来自全球的李锦记管理层、员工代表、以及合作伙伴等约1800人,出席了李锦记125周年创业纪念日系列庆祝活动。李锦记创业纪念日活动,是李锦记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是李锦记作为百年传承企业,其独特企业文化的重要体现。活动期间,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获悉四川雅安地震的噩耗,在4月20日纪念日晚宴上当场宣布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50万元人民币,全力帮助雅安震区民众抗震救灾。

  李锦记125周年创业纪念系列活动亮点聚焦在4月20日的颁奖典礼和纪念日晚宴上。来自李锦记集团全球各地的员工代表齐聚香港湾仔会展中心,共同见证各项大奖的颁授,分享获奖者的激动与荣耀。李锦记集团特设“长期服务奖”、“卓越团队奖”等多项个人和团队奖项,其中“长期服务奖”主要授予为李锦记服务10年、15年、20年……的资深员工,以表彰及感谢老员工与李锦记多年的风雨同路之情。今年更加为服务年数高达45年的员工进行了嘉奖。这一特殊奖项,既是李锦记感谢员工长期相随的至诚表达,又充分体现了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

  4月21日,“李锦记全球义工队”联合香港东华三院王泽森长者地区中心,举办了以“李锦记“纷”享・爱・传耆”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专程邀请110名长者到李锦记香港大浦总部相聚同乐。李锦记“希望厨师”与长者们一起包水饺,并现场用食材雕刻出栩栩如生的作品赠送给长者,让长者惊喜万分之余,享受到欢聚的温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