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度携手999走进察隅小学公益活动

百度携手999走进察隅小学公益活动
2012年09月10日 13:48 新浪公益

  9月5日,百度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华润三九,同活动爱心大使周华健一起走进西藏察隅县完全小学,进行公益捐赠活动。活动现场,百度同三九共同捐赠了价值10万的电脑教室,10万教育基金,并为每个班级配备了“999爱心小药箱”。作为此次活动爱心大使的周华健现场演唱了《亲亲我的宝贝》《朋友》两首歌,全校的孩子们以及家长们都一起,现场成了一场大合唱。

  尽管路途的颠簸,加上高原反应,让周华健一行人都疲惫不堪,但是今天的周华健,彻底一改倦容,热情饱满,“感谢百度和华润三九,让我有了一次又一次机会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这也帮助我实现了我个人的理想,今天的机会十分难得,会让我终身难忘。”

  “蒲公英”计划是百度于2011年9月10日发起的长期公益项目,以乡村学校和打工子弟学校教师为帮扶对象,旨在通过为教师捐建电脑教室、组织相关培训等活动提升他们的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此次百度携手三九的捐赠活动,是百度“蒲公英”计划深入开展的一步,周华健成为新的“蒲公英”公益大使,“蒲公英”联盟也增加了新的伙伴,更有1000名师生因此而受益。百度也通过“蒲公英”计划帮助了更多的乡村老师和打工子弟老师。

  一位负责此次活动的百度员工告诉记者:“此次进西藏公益活动,是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不再孤军奋斗,而是联合起来做公益,将每一次的公益行动都推向极致,而这也是百度做公益的重要理念。百度公益也是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公益,百度希望联合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