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慈善家李春平买球票赠抗洪英雄

慈善家李春平买球票赠抗洪英雄
2012年08月15日 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2中网公开赛昨天在国家网球中心盛大开票,组委会推出了两大给力的票务政策:现阶段购买中网看台门票(套票、通票除外),可以享受买一张加100元获赠第二张的超值优惠;此外,为了让更多人平价享受贵宾待遇,中网还特别拆分了VIP单座。濮存昕等诸多明星昨天到场助阵,将所购门票纷纷用在了慈善事业上。其中慈善家李春平购买了价值20万元的包厢门票,准备邀请在北京7·21特大自然灾害中勇于助人的农民工和警察来观看中网。

  李春平赠票抗洪英雄

  中网开票,慈善家李春平是最先登台购票的。本赛季中网自主研发的购票技术可以让球迷在电脑上自主选择坐席,并可以模拟该坐席在现场实际观赛的角度和位置,以便让球迷更清晰便利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位置。

  李春平现场拿出20万元现金,认购了一个贵宾包厢,预备将把这批中网门票赠送给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自发救人的农民工和警察,让他们感受北京最顶级赛事的风采。中网公司总经理张军慧特意向他推荐了红色坐席区,那个区域靠近球员休息座椅,可以让这些感人的农民工、警察更多地亮相屏幕。

  2012年中网特别推出了涵盖半决赛和决赛门票的“巅峰套票”,濮存昕特别购买了两套巅峰套票,并在现场向张军慧做了委托:“我刚算了算时间,整个国庆期间我都有演出,所以我想让中网把这套票送给练网球的孩子。”

  著名作家刘震云也购买了30套门票,并委托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会邀请青少年到现场来观看比赛。陈颖自曝与网球有缘。

  刚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射击银牌的陈颖昨晚也来到现场。这位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透露,自己险些走上了网球道路。

  陈颖说:“其实我和网球是擦肩而过。我平时就很喜欢球类运动,我和郑洁的爱人张宇(前网球国家队成员、郑洁现教练)是一个班的。小学3年级,体校教练来我们学校选材,我们班选走两个,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就是张宇。”

  北京奥运会夺冠后,陈颖生下了宝宝。昨天在现场,作为北京姑娘的她特意选择了两套家庭套票:“因为长期在运动队训练,陪家人比较短。今年奥运也结束了,希望能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看中网比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