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艺术慈善项目儿童艺术夏令营广州闭营

艺术慈善项目儿童艺术夏令营广州闭营
2012年08月10日 16:10 新浪公益

  MO&Co。热爱时尚与艺术,一直走在公益路上。自2010年起,艺术慈善项目MO_Art Program经历三年时间,与贫困山区儿童一起历练成长。2012年 MO_Art Program以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的携手合作作为新的起点,带来首次艺术夏令营,继续为孤贫儿童的艺术梦想牵领、护航,并踏足多彩的艺术启蒙之旅。

  今年,MO_Art Program首次携手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让贫孤孩子也感受爱的温暖,在绚烂的艺术路上起跑。作为本年MO_Art Program的首轮活动,7月25日,为期7天的MO_Art儿童艺术夏令营在广州市郊的培训基地展开,为107名广东孤贫儿童打造轻松、趣味的艺术游历课堂。夏令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更有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作为艺术老师加入其中。其中包括时尚潮人韩火火,新锐摄影艺术家曾忆城,法国视觉艺术家Pierre Picard,以及国内艺术工作者陈洲、晓静等,他们从不同角度以丰富的感官艺术体验,变传统“教”与“学”为趣味的“分享”及“玩乐”,启发孩子发现更精彩的艺术世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MO&Co方面透露:2012年MO&Co携手广东公益恤孤促进会,开设“爱童行”项目,将艺术对生活的影响带给贫孤孩子。以艺术教育启蒙为主,通过开拓思维的艺术互动教学,接受美学熏陶、启迪心智、提高文化素养,目的是为了唤起孩子们对理想和真善美的追求;并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儿童的艺术启蒙教育,引导贫困学生实现艺术发展的梦想。并强调,在公益的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会一直携手贫孤儿童一路走下去。

  在夏令营现场的公开课上,孩子们表示,一周的艺术夏令营之旅,让他们接触到了从未接触过的缤纷多彩的艺术世界,原来也可以通过绘画、通过色彩、通过手工来表达自己的梦想,非常有趣;而其中的一堂课程是老师们带领着孩子们做许愿瓶,据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许愿瓶上,孩子们的愿望异常朴实,大都都是希望健康平安,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有关心爱护自己的人。

  据悉,为了让艺术启蒙做得更深入,MO&Co。专门组建了一支自己的爱心志愿队伍,其中不仅有来自各界社会的爱心人士、时尚潮人,也包括了企业内部员工以及员工子女,甚至MO&Co。的VIP客户。他们都是凭着一颗热爱公益的内心,自发地加入志愿队伍之中,在本次夏令营中带领孩子们观察城市中的美丽事物,接触丰富的艺术生活。展示生活奥秘的科学中心、充满人文气息的岭南印象园、弥漫艺术氛围的广东美术馆……在小小的眼睛中,收纳了新奇、宽广的世界。孩子们带着相机,将夏令营中学到的摄影知识用于生活的记录,沿途将MO_Art儿童艺术夏令营的见闻定格在胶卷上。

  MO_Art儿童艺术夏令不是终结,而是开始。今年9月,MO&Co。将延续“起跑”主题所传达的精神信念,推出一款名为“起跑”的双面时装腕表在MO&Co。店铺作慈善售卖,为儿童实现艺术梦想继续献力。此枚时装腕表一面显时,一面计时,为时间赋予“一边显示爱的日积月累,一边见证每个梦想启程”的非凡意义。而紧随其后的便是MO_Art Program每年开展的山区支教行程,MO&Co。团队再次携手艺术支教团队,深入山区为贫困儿童带来艺术启蒙课程,让孩子们掀开新一页的艺术之梦,同时,MO_Art Program的艺术梦想之旅将继续前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