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合肥:农民工子女城市平等入学

合肥:农民工子女城市平等入学
2012年07月18日 10:18 新京报

  7月17日,左乐颜和父母一起在合肥朝霞小学报名窗口等待工作人员审核报名材料。

  今年6岁的安徽舒城女孩左乐颜,2009年跟随在合肥务工的父母来到合肥上幼儿园,由此开始了她的城市生活。今年,左乐颜到了入学的年龄,为了让孩子能够进入合肥市的公办学校读书,左乐颜的父母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准备孩子入学所需的各种材料。根据合肥市的入学政策,左乐颜符合“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定点入学”的条件,可以享受与城市孩子平等的上学机会。今年9月,左乐颜将顺利进入合肥朝霞小学读书。

  据悉,2012年合肥市继续扩大定点学校数量,共确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定点学校175所,比去年增加41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