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公益项目启动捐赠物品公开招标

爱心公益项目启动捐赠物品公开招标
2012年05月23日 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京启动“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市民可通过全国各邮局网点或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认购爱心邮包,一对一捐助贫困母亲,这些邮包中均为日常生活用品,并经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据介绍,“母亲邮包”分100元的母亲贴心包和200元的母亲暖心包两种,主要选取贴近贫困母亲需求的日常生活用品,如家庭小药箱、卫生巾、牙膏、洗衣粉、毛巾、毛毯、围巾、马甲、手套等,每种母亲邮包有近20种生活用品。

  中国妇基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邮包内所有物品全部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100元母亲贴心包的市场价值为145元左右,200元母亲暖心包的市场价值为350元左右。市民认购的“母亲邮包”将“一对一”捐赠给贫困母亲,捐赠人也会收到由受益母亲填写的回音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