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湿地关爱”主题活动在颐和园展开

“湿地关爱”主题活动在颐和园展开
2012年04月20日 18:19 新浪公益

  2012年4月22日是第43个世界地球日,根与芽与颐和园公园管理中心合作在园内举办以“湿地关爱”为主题的地球日系列活动。

  地球日活动在颐和园新建宫门内的铜牛广场开展,湿地模型趣味讲解、“湿地有什么?”拼图游戏、“我送地球母亲一句话”等活动带着现场的观众一起互动,宣传环保知识,体验美好自然。

  根与芽在地球日的当天给30个来自金盏乡皮村同心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在颐和园昆明湖湿地旁开设一个自然课堂,湿地知识讲解、自然体验游戏,湿地主题绘画等形式会让学生们学习到湿地方面的知识,了解湿地对于地球生态系统的作用,认识湿地的主要鸟类和植物。

  开展多种形式的自然教育,以互动参与式的方式帮助青少年从小建立环境友好意识是根与芽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大家都来爱护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