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回龙观学校接受校车安全培训

北京回龙观学校接受校车安全培训
2011年12月06日 10:52 新浪公益

  本报讯(记者李川通讯员庄超)昨天下午,回龙观地区办事处的相关部门组织地区18所学校进行校车安全培训,各学校负责人和校车司机都受到了交警专业的指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是由回龙观地区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和政法办共同组织,为了让培训更加专业和深刻,政法办特意邀请了回龙观地区交通队里极富经验的交警,现身说法,并举出实例为司机们传授安全技巧。

  在培训讲座上,交通队民警不仅带来了一些交通事故的视频,并用实例讲解如何避免悲剧的发生。民警们还详细介绍了校车驾驶应注意的问题,并着重强调了超员和超速的危害,以及严禁司机饮酒或醉酒驾车。

  此外,交通部门还提醒学校,要杜绝使用假牌假证、无牌无证以及报废车,更要禁止载货汽车等非客运机动车接送学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