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保摄影家罗红获颁肯尼亚勇士勋章

环保摄影家罗红获颁肯尼亚勇士勋章
2011年12月05日 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夏萌) 11月29日,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为中国摄影家罗红颁发了肯尼亚最高国家荣誉——武士勋章,表彰罗红通过摄影作品向全世界推介肯尼亚的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资源,并在肯尼亚开展多项环保活动。自2002年以来罗红曾先后30次到访肯尼亚,拍摄了大量以自然和环保为主题的照片。2009年6月,他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参观大厅举办了主题为“共同的命运——从非洲到北极的野生动物”摄影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