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距首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开幕还有3天

距首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开幕还有3天
2011年11月22日 17:11 新浪公益

  11月25日,首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20家基金会(上海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等)、11家企业(微软,英特尔,强生等)以及上海本土78家社会组织参展。

  首届“上海公益伙伴日”由上海市民政局主办,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展期为3天,将于11月27日结束。本届“公益伙伴日”的成功召开是上海公益领域实践跨界合作的崭新尝试,它将成为上海公益领域的新品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