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捐助仪式在广东五一村小学启动

爱的小桔灯捐助仪式在广东五一村小学启动
2011年08月29日 13:39 新浪公益

  5月19日,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携手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远誉广播广州分公司,在清新县浸潭镇五一村小学举行“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爱心捐助贫困儿童活动启动仪式。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何日丹,广东电台副台长谭天玄,音乐之声总监赵泽民、副总监黄红星和远誉广播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宏,清新县“双到”办副主任 黄灶明等各方代表出席。

  清新县浸潭镇地处边远山区,为了让山区贫困孩子能和城里的孩子一样有书读、有音乐听,快乐学习生活,“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爱心捐助活动希望通过媒体的影响力,聚集全社会的力量,让山区贫困孩子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启动仪式中,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山区孩子对社会热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和努力学习不负众望、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念。

  这次活动将分批捐赠,覆盖清新县浸潭镇所属的16所小学共4019名学生,首批图书于近期送往各学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