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为黄务诸嘉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为黄务诸嘉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2011年07月11日 13:59 新浪公益

  7月7日上午,烟台音乐广播FM91.2——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走进芝罘区黄务诸嘉小学进行图书捐赠。诸嘉小学是一所只有200余名学生的村镇小学,学生家长几乎全以种地为生,收入较少,其中外来务工子弟占了全校学生的将近一半。学校是在社会多方爱心团体的帮助下将图书室建立起来的。但刚刚设立的图书室还是面临着图书种类少、数量少的难题。

  本次爱心活动共计向学校捐赠了800本的课外读物,丰富了诸嘉小学图书室的图书种类,为孩子们的课外阅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次所募捐到的图书主要是来自于电台热心听众的爱心奉献,诸多爱心听众在听到爱心募集的广播后积极的捐献图书并发动身边的朋友也参与进来,促成了此次爱心活动的顺利进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