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成都站爱心启动

“爱的小桔灯”成都站爱心启动
2011年06月22日 18:17 新浪公益

  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四川岷江音乐iRadio FM95.5、四川旅游生活广播iRadio FM97.0、四川文艺广播FM90.0联合远誉广播iRadio全国联播网22家电台共同发起,“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成都站爱心全面启动,活动从6月1日正式展开,为期九个月的活动将在上海、重庆、广州、成都、西安、太原、长沙、烟台、济南、南宁等十座城市,陆续启动现场募捐、爱心捐赠之旅、爱心推广大使公益歌友会等活动,FIR也将参与其中的多场地面歌会,并在多所贫困学校建立“7仔图书馆”,为孩子们建立更好的读书学习环境。

  今年“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由远誉广播主办,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基金、比高儿童环保教育基金、“爱在东航”公益志愿活动办公室、还有MTV音乐电视台、新浪公益、新潮生活周刊、腾讯大成网、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网的共同推广,同时华纳唱片旗下歌手亚洲天团F.I.R、黄小琥、方大同、郭采洁及长江七号电影中可爱的卡通人物7仔也担任爱心推广大使,共同发挥强大的号召力,聚集全社会的力量,共襄盛举,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爱心大使黄小琥倾情演唱爱心大使黄小琥倾情演唱

  6月15日爱心大使黄小琥携神秘嘉宾降临蓉城,“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公益歌友会,SM广场多功能厅现场真情演绎。为期九个月的活动行程中,“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将在上海、重庆、广州、成都、西安、太原、长沙、烟台、济南、南宁等十座城市,陆续启动现场募捐、爱心捐赠之旅、爱心推广大使公益歌友会等活动, FIR、黄小琥也将参与其中的多场地面歌会,活动还将在多所贫困学校建立“7仔图书馆”,为孩子们建立更好的读书学习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