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2011年度项目启动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2011年度项目启动
2011年05月11日 09: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记者李立红)今天,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主办的“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在北京启动。该行动旨在支持在校大学生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服务,为社区带来有益的改变;并且通过项目实践,帮助大学生提升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成为有责任感的行动者和公益文化的倡导者。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2011年度项目将资助不少于100个公益社团或项目团队,支持不少于1000名大学生在青少年教育和健康、环保、社区服务、社会福利、弱势群体关怀、社会政策建议、扶贫等领域开展社会公益服务项目。

  在校大学生可自愿设计1~3年的项目实施周期,每年每个项目将获得封顶人民币1万元的扶持资金。为了提高参与者向社会募集公益项目资金的实践能力,每个项目20%的资金需由团队通过接受网络捐款、手机短信捐款等方式自筹。优秀团队代表将有机会走访英国的社会企业,参与形式多样的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