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乐购携手FM103.7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乐购携手FM103.7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2011年04月18日 10:17 新浪公益

  4月17日,来自英国的零售商乐购携手东方广播电台FM103.7《阿彦和他的朋友们》栏目组在其上海七宝店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义卖活动,为接下来的系列社区慈善义卖拉开序幕。

  乐购作为社区顾客的好邻居,“我们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设身处地,推己及人”的核心价值观逐渐被社会大众认可。此次乐购应沪上知名广播电台FM103.7邀约,共同主办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为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百年庆典所做唱片印制服务筹集款项。

  此次义卖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店,义卖物品均由《阿彦和他的朋友们》栏目听众及微博粉丝提供。在乐购七宝店广场精心布置的活动区域内,乐购员工积极向社区顾客介绍活动并鼓励他们共同为福利院的儿童奉献爱心。

  作为东方广播电台FM103.7的知名情感类互动节目,《阿彦和他的朋友们》栏目从2009年即开始举办慈善义卖活动,去年11月就曾与乐购有过良好合作,同样在七宝店广场举行了慈善义卖,义卖所得为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添置了液晶电视若干。今天的慈善义卖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拉开了序幕,接下来每隔4个月都会在乐购上海其他门店举行慈善义卖。每次义卖所得均会全部捐给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用于其各项开支。

  作为全球领先零售商,乐购一直非常重视社区公益。秉承乐购在国际上关注社区公益活动的优良传统,乐购在中国也积极投身社区公益活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乐购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更多的社区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乐购在中国的企业责任活动概览:

  • 2010年4月16日,乐购第一时间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65万元救灾物资。

  • 2010年4月,乐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向旱区献甘霖”一元钱一瓶水募捐活动: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西南旱灾地区捐赠78,960瓶矿泉水;同时也在公司内部积极呼吁其全国范围内24,000多名员工踊跃捐助,为灾区同胞送甘泉。

  • 2008年10月、2009年8月、2010年9月、2011年1月,乐购共捐赠99.5万元给四川阿坝地区的贫困大学新生和广东红十字会,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

  • 2008年5月,乐购集团、中国公司、工会、员工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超过390万元。

  • 2008年2月,乐购向广州地区遭受雪灾的群众,捐赠了2万英镑(约30万元人民币)。

  • 2008年,乐购投入7万5千英镑(约112万元人民币)赞助为期三年的埃弗顿-上海(Everton-Shanghai)残疾人足球项目,以推动上海残疾人社区足球事业的发展。

  • 乐购对中国希望工程的支持得到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认可。2007年8月,通过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乐购向“圆梦行动”捐赠了助学金22万元人民币,用来资助50名贫困大学新生,帮助他们实现上大学的梦想。

  • 历年来,乐购共捐赠人民币超过3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事业,资助了中国各地共7,400多名贫困学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