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APP员工慰问上海市黄浦区福利院

APP员工慰问上海市黄浦区福利院
2010年11月25日 11:57 新浪公益

  3月10日,一个平常的周六早晨,十几位APP员工踏着早春的阳光走进了上海市黄浦区第一社会福利院,来看望慰问福利院的老爷爷老奶奶们。这次由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共同发起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很多员工积极响应,特别是得到了奕聪基金会Olivia女士的关注和热心的参与。

  大家手里捧着送给福利院老人的礼物,心情异常高兴,一直都想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今天大家代表着APP员工,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一踏入福利院的休息室,老爷爷老奶奶已经坐在那里欢迎我们了,看着一张张布满皱纹、写满沧桑的脸,大家心里一阵酸楚。这些孤老在经历了人生的坎坷之后,汇聚到这里,互相扶持,而他们更需要的是社会给予的温暖。院领导代表老人们感谢我们的来临,在APP中国总部工会主席热情的开场白后,大家为老人们赠送礼物,礼轻情谊重,老人们手捧礼物,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工会主席带头和老人们拉家常,说得老人们不时发出笑声。我们也纷纷走近老人。这边,Olivia拉着老人的手,蹲在老人膝旁仔细听着老人的故事;另一边,孙晶晶已经听着老人的话语,感慨得红了眼睛……小小的斗室中,瞬间充满了温暖的爱意。告别的时候到了,大家和老人们依依惜别,心里暗下承诺,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心力来帮助这个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之后,院领导带大家参观了老人们的房间和福利院的设施。大家对老人的饮食起居特别关心,不但看了餐饮条件,还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认真地讨论营养问题,并询问福利院的实际的困难,了解需要我们大家为这些老人做些什么实际的工作。

  探访很快就要结束了。大家做了那么有意义的事情,身上充满了热心的能量。我们不仅为社会奉献了爱心,而且也身体力行地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大家承诺,以后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来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这是APP中国总部工会的第一次活动,相信以后的活动会越搞越贴心,贡献APP员工更多的爱心!等到下次的活动,希望大家——亲爱的同事们,不要袖手旁观,来加入我们吧,释放自己可贵的爱心,让自己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姿。也让社会了解我们金光集团APP的有一群有活力,积极向上的新世纪员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