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创新公益:多美滋“慈善嘉年华”

创新公益:多美滋“慈善嘉年华”
2010年11月02日 00:14 新浪公益

  近日,多美滋慈善嘉年华首站活动在北京成功落幕。本次活动“以爱心点燃希望,健康孕育未来”为主题,吸引了600多个0-6岁宝宝的家庭参加。活动当天正值纪念舟曲遇难同胞全国悼念日。现场筹集的现金、多美滋奶粉以及各类玩具和书籍将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其中部分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转赠舟曲灾区。

  嘉年华现场游戏分为“健康”与 “爱心”两大主题,通过趣味性与互动性相结合的各种游戏,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健康意识,推动表现更出众的同时,也让宝宝在奉献的过程中体会到关爱的意义。

  9月12日,多美滋慈善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来到了广州,在琶洲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共有2000多名0-6岁宝宝及家长参加并奉献了爱心。活动所筹集的现金和多美滋优衡多奶粉,以及各类玩具书籍将全部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状况。

  多美滋慈善嘉年华与众不同的“爱心点燃希望,健康孕育未来”主题吸引了众多的宝宝和家长。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专家咨询区,帮助家长解答各类育儿问题。对于家长们集中关心的宝宝偏食问题,医务专家表示,导致幼儿偏食的原因有很多种。喂养不合理、饮食习惯不良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婴儿4~6个月时必须及时合理地引入奶类以外的其他各种食物,让宝宝逐渐熟悉和接受各种食物,同时从小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减少孩子出现偏食的问题。专家建议,偏食儿童无须急于从行为习惯入手,可先从营养出发,添加均衡营养的辅食,再耐心调整饮食习惯,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偏食问题。

  多美滋对外事务总监邹春义表示,“健康成长的定义不仅仅是拥有健康的体格,健康的心理同样重要。多美滋不但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安全的高品质的产品,使他们有出众的表现,我们也关注他们的品格和爱心的培养。希望通过慈善嘉年华这样一个平台,让爸爸妈妈认识到从小培养宝宝爱心的重要性,并分享宝宝爱心培养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也能使爸爸妈妈们了解我们企业的慈善理念和价值观,从而更加认同和信任多美滋。”

  多美滋的“爱心同行”理念在被越来越多的宝宝及家庭所接受的同时,也得到了家乐福超市的支持。北京站活动期间,多美滋和家乐福在部分超市内联合举办“买200捐5元”的活动,短短两周内金盾产品销售额就达170多万,筹集善款4万余元。这也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联合捐助活动也将在广州站活动期间继续举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