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简介

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简介
2010年09月09日 16:41 新浪公益

  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是由环境保护部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的研究和探讨国际环保前沿理论和发展趋势,并为国家环保决策提供理论咨询服务的环保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5届。自开办以来,以其无可争议的高端性、权威性和开创性吸引了众多的政要和环保界权威人士参加,特别是从第五届开始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以来,更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影响,成为国际环保界广泛关注的盛会。

  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得到了国内外高层领导和专家的极大关注。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士宋健等国家领导人和全国人大环资委、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部、水利部、中国科学院、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开发银行、国家气象局、林业局等国务院各有关部门领导和各省有关领导分别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暑、工业发展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20多个国家的环保官员、驻华使节也纷纷到会发表演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