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M向舟曲灾区捐赠通讯产品

3M向舟曲灾区捐赠通讯产品
2010年09月06日 10:24 新浪公益

  8月7日舟曲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目前在政府、社会和企业的多方支援下,灾区人民的灾后恢复和重建生活也在有序进行。以创新科技闻名的世界500强企业--3M中国有限公司也于第一时间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捐赠了价值13.2万元的恢复灾区通讯“生命线”所必需的通讯附件产品。

  此次 3M 捐赠的100套光缆接头盒已被紧急用于舟曲救灾,以帮助舟曲灾区迅速恢复通讯线路的畅通和进行重建工作!3M 电子、电力及通讯事业部总经理丁泓禹先生表示:“在灾害发生时,畅通的通讯线路是人们了解灾情和保障灾区得到及时援助的“生命线”,3M 的通讯光缆产品采用了行业的最高标准,使我们的产品能经受来自各种恶劣条件的考验,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中我们也第一时间向灾区的通信公司捐赠产品,支持灾后重建!我们希望3M 的通讯产品能同样帮助舟曲灾区迅速恢复通讯,并加强该地区通讯线路对灾害气候的抵御能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