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章子怡:与南非总统并肩奔跑公益赛场

章子怡:与南非总统并肩奔跑公益赛场
2010年07月14日 11:14 公益时报

  世界杯慈善的舞台上,自然也少不了来自中国的明星们。7月3日,国际影星章子怡出征世界杯慈善赛。作为特奥会形象大使,章子怡身披8号战袍亮相开普敦绿点球场,这是她首次参加正式的足球比赛。章子怡作为红队中场首发出场,打了将近5分钟,而NBA赛场的穆大叔作为章子怡的队友、红队的后卫几乎打满了全场。不过别小看章子怡他们的对手,对方可是由祖玛领衔,只不过这位身披9号战袍的南非总统是替补出场。

  比赛结束后,章子怡直言,“还是重在参与吧,大家能在世界杯的场地踢球哪怕是一瞬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次活动又是跟这么多特殊的运动员一起,我觉得意义更深远,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跟西多夫、中田英寿等前职业运动员以及南非总统祖玛等政要同场竞技,第一次踢足球的章子怡直言很振奋,同时她也表示,“这是特奥会的活动,自己又是特奥会的大使,觉得使命感是蛮强的,对自己也是激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