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灵山世界公益论坛首倡人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图)

灵山世界公益论坛首倡人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图)
2010年05月18日 10:15 新浪公益

  2010年3月9日,灵山世界公益论坛首倡人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联合国驻华总代表马和励(KHALID MALIK),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等五位首倡人,论坛举办地行政领导――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毛小平,以及论坛筹备机构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的邀请,举办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大会和2010-灵山世界公益论坛的主要任务、议程、规模、时间和地点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研究和磋商。初步商定论坛发起人为100位,并于2010年5月22日至23日,在江苏无锡灵山胜境召开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大会和2010-灵山世界公益论坛,邀请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和相关组织代表参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