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盛世昇平》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首发仪式

《盛世昇平》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首发仪式
2010年04月21日 18:49 新浪公益

  2009年8月8日,山西平定古窑陶艺有限公司《盛世昇平》献礼国瓷在民族文化宫举行首发式。全国人大副秘书长王万宾先生、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大红先生等领导出席了该仪式。

  《盛世昇平》刻花瓷瓶采用代表中国文化的陶瓷为载体,以五十六个民族吉祥图案为题材,遵循民族平等,多元一体的设计原则。作品纯手工制作,工艺难度极高,限量发行560套。该刻花瓷瓶净高49厘米,加底座通高60厘米,寓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年成立、2009年建国60周年大庆之意。

  平定古窑陶艺有限公司每销售一套该作品,均向中国民基会捐赠2000元人民币。中国民基会将把捐款通过孤儿成长计划,用于资助少数民族地区孤贫儿童的学习和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