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博爱-青海地震救援行动”倡议书

“世博爱-青海地震救援行动”倡议书
2010年04月21日 14:09 新浪公益

  所有组织、所有媒体、所有家庭、所有个人: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中华大地的崛起之路注定坎坷,北京时间4月14日早上07点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截至当天下午15时30分,玉树地区死亡人数在400人左右,受伤约8000人,绝大多数民房倒塌。

  人间有情,汇大爱之磅礴!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赠价值53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为了进一步加大捐赠力度,汇聚中华同根生的磅礴大爱,我们郑重号召所有组织、所有媒体、所有家庭、所有个人跟我们一起传递真情,奉献大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长期以来重视儿童救助,此次针对地震灾区儿童的救助更是在基金基础之上的一次宏大行动。本次活动联合了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联合发出倡议,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宣传募集。新浪网将及时跟踪本次活动的进展,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支持,号召亿万网友加入到爱心的洪流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