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旱灾地区的捐助

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旱灾地区的捐助
2010年03月22日 17:31 新浪公益

  电话采访:http://yangfanbook.sina.com.cn/pd/mp3/10031903_02_02_01.mp3

  文字实录:我们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我们广西民建的会员也积极响应,像去年是百色起义80周年,在百色起义80周年纪念活动的时候,我们组织了300多名会员到百色去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缅怀一下当年的丰功伟绩。那个时候我们的会员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体现对百色老区的社会责任……第一次作为我们民建思源工程百色行活动,这个百色行活动去了300多人,捐款408万。用于建设的内容,其中一个就是300万的群众水窖,另外包括30万的山区贫困学校的体育器材,还包括山区生态教育移民,做示范的教育移民的班,还有其他一些项目。这是我们民建会员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思源工程做的具体的事。我们这几年来,已经有两三千万的资金通过思源工程向贫困灾区的群众进行捐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