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生态中国”体验者:准备四年 愿为环保做贡献

“生态中国”体验者:准备四年 愿为环保做贡献
2009年10月12日 10:14 新浪公益

  在10月7日的出发仪式上,当中国绿化基金会沙涛副秘书长宣读了获得体验者的10人名单时,十位年轻人在国家林业局主楼前瞬间爆发了最灿烂的喜悦。

  第一期体验者带队队长的王洋从中国绿化基金会关松林秘书长手中接过队旗时,激动地说“今天,我是接了生态中国体验行第一期带队的队旗,未来在生活当中,我会成为生态体验活动的先锋者!”

  来自湖南长沙的女大学生路翔也是相当幸运的,当她接到主办方的电话通知后,马上推掉了另外一个大型活动的参与机会,第二天就来到了北京。在北京林业大学演播厅里的现场pk环节,路翔也展现得相当出色。她作为中南林科大的一名生态学在读研究生,从本科期间就开始学习生态学,对国家的生态事业也有一份特殊的情怀。当大家都在问她用了多长时间准备比赛时,路翔笑着说:“四年!”恰逢国庆之际,一直希望为祖国生态建设做些贡献的她,想通过这次“生态中国体验行”活动,切身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自然资源,共建生态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