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邦快递向中国民航大学捐赠退役飞机

联邦快递向中国民航大学捐赠退役飞机
2009年09月17日 12:06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白晓威) 9月10日,联邦快递向中国民航大学(CAUC)捐赠一架退役的波音727-200货机,旨在为该校学生创造实际操作训练的最佳场所。此次对中国民航大学的捐赠是联邦快递727-200货机机队退役计划项目的一部分。自2000年起,联邦快递已经向全球范围内各种航空技术学院校、博物馆和其它机构捐赠了40架727型货机,用于帮助教育和培训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这次捐赠也是联邦快递首次在中国的飞机捐赠项目。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向中国民航大学捐赠飞机。联邦快递和中国民航大学已经合作多年了,从2006年起,我们在民航大学设立了联邦快递奖学金及培训实习计划,为该校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和暑期实习机会。同时,公司也吸纳了许多优秀毕业生,而且对他们的工作感到很满意。我们衷心地希望这架飞机能有助于提升中国民航大学的教学项目水平,为学生们的进步和成长助一臂之力。因为他们是我们航空产业的未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