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连杰新片开拍《海洋天堂》讲慈善

李连杰新片开拍《海洋天堂》讲慈善
2009年08月26日 10:39 新浪网

  已经为慈善事业息影一年的李连杰,在《建国大业》中客串演出后,否认了参演《新少林寺》的消息,随后,其新作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日前获悉,他的新作--电影《海洋天堂》已在青岛开拍,导演是位女性新人,影片是为李连杰量身定做,主题与慈善有关,不再玩功夫。

  “这部片子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影,路数不一样,很有挑战性”。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对新片相当看重,做足了准备工作,还专门为片中的造型留起了白发。

  此外有消息称,黄晓明、文章将参演该片。记者就此向两人求证,黄晓明的经纪人予以否认,而文章的经纪人则表示,文章确实参演。(文/彭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