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五酒厂入围“百威英博环保竞赛”

中国五酒厂入围“百威英博环保竞赛”
2009年08月25日 14:4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宋扬) 近日,“百威英博环保竞赛”已进入全球总决赛阶段,我国武汉、莆田、银瀑、锦州、南昌等五地的酒厂入围,将与俄罗斯、比利时、德国、阿根廷等24个国家的酒厂进行比拼,看看谁的环保行动更有效、更有创意、并具备更深远的社会影响力。

  在本届大赛中国赛区所有参赛厂中,武汉厂的“环境开放日”及“市区环湖行走”、莆田二厂节能日和创意回收DIY、银瀑厂河道清理及社区老人院落清洁、锦州厂儿童环保畅想绘画比赛、南昌酒厂厂内植树以及衢州开展的保护母亲河、清洁钱江水源等等活动脱颖而出,已被送交总公司与俄罗斯、比利时、德国、阿根廷等世界各地的酒厂争夺全球优胜奖。

  为了响应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你的星球需要你,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百威英博首次在全球范围发起大规模倡议,号召全球12万余名员工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减少排放,一起守护我们居住的星球。与此同时,百威英博向全体中国员工宣布了公司在全球发布的2010年四大环境绩效管理目标:增加废物和副产品回收率,达98%;减少水用量,每升下降10%;减少能源用量,每升下降10%;减少CO2排放量,每升下降10%。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