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侨联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并倡议向台湾风灾捐款

中国侨联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并倡议向台湾风灾捐款
2009年08月19日 16:40 新浪网

  8月12日,中国侨联通过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向台湾灾区捐助了100万元人民币, 以帮助受“莫拉克”台风影响的台湾受灾同胞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截止到2009年8月13日早上8时,台湾当局灾害应变中心公布了最新的伤亡统计,“莫拉克”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08人,其中高雄县有60人死亡,灾情最为惨重,台南县死亡人数也有23人。另外,目前还有62人列为失踪,受伤人数45人。

  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遭受灾难的同胞捐款,支持他们战胜灾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

  捐款方式

  为便于统计,转帐汇款请留言注明:“台湾风灾捐款”

  一、银行转账

  户名: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

  账号:10924908091001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东城区支行

  二、邮政汇款

  北京北新桥三条甲一号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

  邮编100007

  三、网络支付

  支付地址:gongyi.yeepay.com/donategroup/directDonate.action?donateProjectId=100&customerId=611944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