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东日照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

山东日照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
2009年03月17日 11:41 新浪公益

  3月份以来,日照支队结合全国“两会”保卫和“两整治一行动”对消防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检查,进一步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迎接“3.15”消防产品消费者维权日的到来。

  支队及大队组成了6个检查组,会同工商、质监等部门执法人员对人员密集场所、全运会场所以及在建工程进行了“3.15”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检查人员对水枪、消防水带、应急照明、灭火器、消防栓、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根据《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规定仔细对照消防产品相关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进行了市场准入检查、产品一致性检查和现场性能检测。对部分经营企业进货产品的销售记录和进货单实行查验、登记,对部分建筑工地新到货尚未安装的产品依法封样送法定机构检测。在现场向购买消防产品的顾客传授了一些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知识,增强了社会宣传效果,营造了查假、打假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张振峰 庞建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